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共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指导工作

中共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

指导组进驻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指导工作

 

7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率队到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全局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2021年7月9日3.pn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汇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宣传氛围,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度,党员先锋岗驻点重点企业车间的亮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巡回指导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

2021年7月9日2.png 

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5点意见。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自觉的思想觉悟、大局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不能有半点懈怠、容不得半点含糊;领导干部要带头对照上级学习任务、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与党中央的步调保持一致。二、抓住重点,创新做法,突出亮点。要善于把握学习和工作的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教材,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和工作质量;结合工作实际,既讲党史又讲安全,彰显应急本色,创新学习宣传教育的方法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善于提升和转化教育成效。抓好民生实事,确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安全问题;提升执法服务和行政服务的质量,看好每一家企业,护好每一个行业,守好全市的河流山川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开好两个。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聚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七一前后,开好组织生活会,在年底开好民主生活会,从思想收获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五、要加强归纳和总结。对学习方法,宣传方式和工作措施进行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摒弃错误的,发扬正确的,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7月9日1.png 

在接受巡回组的指导意见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指出的问题,对我局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来说非常及时,非常有帮助;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5点意见,提出方案措施,抓紧时间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力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