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7月8午,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党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丹明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bbb.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奠定稳定的安全基础。

nnn.pngmmm.png

会议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重要工作统筹起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应急管理局结出丰硕成果。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局党委将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检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三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管理、自然灾害防治、三防、救灾、森林防灭火、防震减灾等工作统筹起来抓,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起来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严守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三个决不允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执行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新时代应急队伍。加强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要抓紧抓实部署落实。认真落实省、江门和恩平市委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局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体方案,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学习培训工作出亮点、出成效。二要抓紧抓实宣传宣讲。通过办好党史学堂,利用好宣传展板,利用好党史墙和“党史加油站”等,使学习宣贯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抓紧抓实指导督导。抓好指导督导是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落具体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指导督导,积极营造优良学风,推动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