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端午节期间安全防护工作会议

611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端午节期间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qqq.png

刘博熙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江门和恩平市关于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黎沛荣书记提出的十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二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三要严守院感防控底线;四要减少节假日人员流动;五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六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七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八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九要严守工作纪律;十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www.png

会上,刘博熙同志强调,应急管理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他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六点工作意见:一是要讲政治,严守规矩;二是要讲科学,坚守底线;三是要讲纪律,不聚集,不参与、不组织集体活动;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五是做好应急准备,保持应急状态;六是加强安全检查,保障节日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