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我市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为深刻汲取江门市江海区“5·26”中毒事故教训,从5月27日开始,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各行业监管部门,分成5个督查组分别到我市各镇街的重点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1.png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上级关于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敦促其从制度化管理、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事故管控,以及是否落实有限空间作业“七不准”等方面规范有限空间作业场所的日常安全管理。本次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7人次,检查我市32家企业,发现安全隐患172处,针对专项检查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督查组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镇政府跟进整改落实情况,要求相关企业迅速整改到位,做到闭环管理。

2.png

 

今后,我局将继续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狠抓有限空间专项整治,督查企业加强监管有限空间作业工作,坚决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知识,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