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5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参加,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qq.png 

首先,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丹明同志部署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郑丹明同志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禁毒重点整治机动巡察所反馈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每一项整改任务的责任股室、责任人、整改要求和时限。刘博熙同志就当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为我市禁毒整治工作摘帽做出努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整改清单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进禁毒工作常态化开展。对于涉及易制毒的企业,要真正管起来,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四是加大帮扶,精心指导,抓住关键和重点,完善工作台账,确保我市以及我局帮扶的君堂镇堡城村委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顺利摘帽。五是加强宣传,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形成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ww.png

接着,刘博熙同志传达了522日召开的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的精神。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刘博熙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做好涉外企业的监管工作,发动企业人员做好疫苗接种,落实好防疫工作。

最后,刘博熙同志对近期防旱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博熙同志组织学习了《恩平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旱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恩三防字〔20218号),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研判,清楚掌握各镇、街道的旱情数据。二是加强沟通工作,及时向上级汇报。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全力做好抗旱工作。

ee.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