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之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5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堂举办第二期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国兵同志主讲,全局在家的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冯国兵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主线,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马克思主义三个奉献两个方面内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命运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中国大地放射出灿烂光芒、结出丰硕果实的奋斗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不断将马克思主义推向新的历史高度,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经验的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经验的理性升华,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最新体现。

12.png13.png 

课间小结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同志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把理论和现实结合起来,弄懂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并继续在它的指引下书写新的历史篇章。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入新时代的时候,我们回顾中国化所走过的历史脚步,清楚地看到,马克思主义在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群众共命运中焕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感召力。

 

14.png 

本次专题党课,让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全面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