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上午,我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局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会议。

33.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国兵传达了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市委书记黎沛荣同志就当前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调的三点意见和市长刘兵同志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局开展禁毒重点整治机动巡察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刘博熙同志要求,局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执行起来。二要狠抓落实,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宣传,发挥好监管职能,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日常管理,确保取得成效。

4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