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联合监管会商会议并组织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杜绝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严防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事故发生,严防其流入非法渠道。519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联合监管会商会议,互相通报本单位掌握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情况,分析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监管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重点事项,并就开展联合检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国兵、市公安局副局长唐锡沛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会商会议。

会商会议后,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公安局对恩平市伟成化工原料批发部、恩平万达福化工有限公司等2家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专项检查。通过查资料、看现场,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建立销售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制度,是否依法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销等相关手续,是否按照备案证明的品种、数量和流向经营,是否建立完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记录和台账等。对检查发现的2项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11.png22.png

   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公安局对做好当前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督促要求企业要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员工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严防经营使用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