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4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研讨(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黎沛荣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局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股长、业务骨干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件简报图片3.jpg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博熙传达学习了《黎沛荣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指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突出,感悟深刻,催人奋进,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推进应急管理各方面工作。

此件简报图片1.JPG 

班子成员谈体会

此件简报图片2.JPG 

会议学习气氛浓厚

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黎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刘博熙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黎沛荣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上的辅导报告精神,抓好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办好一个党史学堂。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内容,通过邀请市党史宣讲团进来讲,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谈体会等生动形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工作。二、夯实两个责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两个责任,制定工作清单,细化各项业务,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守住稳定底线、安全底线、生态底线、廉政底线。三、提升三种能力。通过对照 怕谋事”“怕领事”“怕求事”“怕提事”“四个怕善议事”“善推事”“善等事”“善应付了事”“四个善的现象;找差距,找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四、办好件实事。一是抓好禁毒工作,全面完成市禁毒委员会交办的工作任务,以及通过五个百分百帮助君堂镇堡城村委会如期摘帽。二是创建党员先锋岗,应急局的党小组建立在重点监管企业的厂间,搭建与企业党建共建的桥梁,切切实实为企业为民办实事。三是看好山头,守好水库,统筹推进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我市全力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贡献应急力量。四是谋划好泥石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把应急演练作为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救援能力建设的重要途径,提前谋划,超前部署,高水平演练。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2021422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