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20214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博熙带领局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方寿林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毒品宣传教育。

4.png

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知晓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5.png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都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要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恩平的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