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后,市应急管理局立行立改!


1029日上午,恩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海见同志,市纪委常委吴浩坚同志,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梁造胜同志及全体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参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恩平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的巡察情况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会议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委书记、局长陈育存代表应急管理局党委就如何抓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坚决从四个方面抓好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我局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认真落实任务,严格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制定问题任务清单,层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层层分解巡察整改任务,立改立行。四是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巡察整改的政治导向。牢牢把握本次巡察整改的有利契机,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推进我局各项工作。

会议上,黄海见常委强调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自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巡察整改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地落实。二、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将巡察整改工作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一并考虑,一同落实,确保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肃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要迅速组织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明确到人,挂图作战,做到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