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恩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法治政府建设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提升依法行政的水平,10月23日上午,江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一行到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调研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并组织座谈会。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坚韧,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岑水基及有关股室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116.jpg

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随机抽取一批行政检查、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件,认真对照广东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的有关要求,仔细评查案件的合法性和规范性。在案件评查的过程中,调研组和我局执法人员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1161.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执法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本次调研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以本次法治政府调研暨行政执法案件评查为契机,对照有关标准,查漏补缺,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二是要按照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和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按时推送行政执法信息到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自觉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流程,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四是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