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迅速贯彻落实,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纪国法知识测试。

    党委书记、局长陈育存同志向全局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发放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试卷29份,全局党员干部当场完成测试,全局党员的测试成绩都达到90多分的优秀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22170330.jpg

    通过测试,既让大家增强了理论知识和党纪党规知识储备,又帮助大家发现了知识短板和自身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用”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