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完善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助力创文提质升级!

今年以来,我市根据上级应急管理工作要求,结合创文需求,重点针对恩城街道建成区内的47个应急避护场所实行统一样式、统一规格设置标识标志。其中,市应急管理局负责11个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的设置工作,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近日,记者先后走访了冯如广场、市体育馆、市气象局、市救助管理站等地的应急避护场所,见到各个应急避护场所图示明确,设施分布一目了然。场所内的应急广播、应急消防器材、应急避护床位等设施完善,并有专人进行日常管理,确保灾害发生时能及时、有效地发挥紧急避护功能。


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


据了解,按照江门市关于完善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的工作要求,以及市创文办的工作安排,市应急管理局除了负责恩城街道建成区内公园、广场、体育场等11个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的设置工作外,还积极督促指导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完成全市的设置和完善工作。


应急避护场所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陈坚韧:“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我市创文工作,指导各镇(街)的应急避护场所标识标志设置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市范围应急避护场所建设,提升全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