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 | 恩平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恩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在昌大昌中庭广场举办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暨宣传咨询活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向各镇(街)、单位赠送《公众防灾应急手册》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向新组建的应急管理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


△向各镇(街)、单位赠送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向应急管理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育存讲话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呼吁,全社会要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维护安全生产,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中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建设安全、和谐恩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上,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还现场讲授消防知识、防溺水知识,火把和风机灭火演示/操作,并开展安全生产有奖知识问答,吸引市民踊跃参与。

△市民踊跃参与活动

近年来,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严格落实责任,狠抓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宣教培训,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