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5日至2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育存带队分别到横陂镇陶瓷企业和沙湖镇园区办公室开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指导服务。

   检查组一行与横陂镇和沙湖镇部分陶瓷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情况,督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联防联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最后,检查组向企业人员派发了《倡议书》、《企事业等集体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和《致恩平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检查组强调,陶瓷生产企业是我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企业,也是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各有关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落实疫情防控 “四个到位”、 “八个一”,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和防疫教育培训,配备应急设备和防疫物资,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