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经营旺季

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1月9日下午,恩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各烟花爆竹经营(批发、零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65人,召开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制作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AQ4128-2019)宣传片。分析解读了近三年春节期间在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环节发生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

集中观看学习《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

(AQ4128-2019)宣传片


  会议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规范经营行为。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能力培训,熟悉烟花爆竹的危害特性;要加强经营和燃放安全管理,杜绝门店外摆放烟花爆竹和禁燃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吸烟等使用明火的不文明行为;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除事故隐患;鼓励对顾客积极开展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会议公布有奖举报电话,鼓励积极参与举报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共同维护我市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