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创新危化品监管模式邀请专家献言献策

恩平市创新危化品监管模式

邀请专家献言献策


  为进一步熟悉硝化棉安全特性,分析掌握硝化棉溶液生产过程的危险有害因素和安全防范措施,提升硝化棉溶液生产安全水平,9月26日上午,恩平万达福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在大槐镇人民政府举办了2019年硝化棉应用行业专家交流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美国宣威集团、深圳天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万保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的权威专业专家参加。


图片1.jpg


  

  会议邀请国家硝化棉行业协会安全专家、应急管理部专家库专家、硝化棉生产工艺安全专家、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注册安全工程师周邦友介绍了硝化棉的形态分类、主要危险特性、产品安全性能指标、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安全储存措施,分享了硝化棉产品储存不良和采购不合格产品存在的潜在危险。

  恩平万达福化工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在硝化棉储存、硝化棉溶液生产方面进行的安全技术改造、安全管理措施制定与落实执行,以及人员的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美国宣威集团、广州万保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专家就硝化棉安全储存、硝化棉溶液安全生产以及生产设备设施安全要求进行了热烈的分析探讨交流,为恩平万达福化工有限公司安全储存硝化棉、安全生产硝化棉溶液积极献言献策。

  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硝化棉溶液生产设备的相关设计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各专家研究探讨设备的相关安全性能设计提升可行性问题。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汤德坚科长,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育存,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兵,大槐镇委副书记李军宁,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恩平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大槐镇经济促进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相关业务同志,以及恩平万达福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