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关于进一步防溺水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关于进一步防溺水

工作会议


  9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牵头,又再次召开了一次防溺水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各镇(街)负责河长办和市有关部门负责防溺水工作的分管领导。

会上,党组书记陈育存同志各镇(街)参会人员就如何将河(湖)长制管理经验延伸到防溺水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并推进实施两项新举措为了使防溺水工作更全面更细致,各镇(街)和市有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尽快制订一份切实可行的《防溺水工作方案》,再由市安委办汇总制订《恩平市防溺水工作方案》。


DSC_1034.JPG


应急局局长陈育存同志讲话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以上级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继续找问题、查短板,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工作,不断探索新路子,采取精准措施,防范到位,坚决杜绝溺水事件的再次发生。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9月2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