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恩平市召开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防范和遏制粉尘爆炸事故的发生,9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部分重点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属地安监局负责人召开恩平市2019年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了专家给全市粉尘涉爆企业一一讲解《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中存在粉尘爆炸危险的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以及近期检查中发现典型隐患问题,提醒全市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对照标准、举一反三,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完善防爆设备和除尘系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岑水基强调,全市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吸取省内外粉尘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全面排查本企业是否存在粉尘爆炸的重大事故隐患,严格落实自查自纠,加强对粉尘涉爆类问题的整改。同时,属地安监局负责人要坚决扛起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着力在重点隐患和问题上下功夫,防大风险,除大隐患,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