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信访局党支部与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暴风》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榜样力量。4月中下旬,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信访超市”党支部开展了“传弘扬革命传统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暴风》。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秘密交通线汕头交通中站为故事背景,通过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感人故事,充分歌颂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形象展现了汕头的红色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备受震撼、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信访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大家被先辈们的战斗精神、坚定信仰深深震撼,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信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对信访工作的动力、化作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做出新的信访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