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那吉

  培训现场

  近日,恩平市信访局宣讲团到那吉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活动,那吉镇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治保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我市《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信访业务知识的培训,今年5月,市信联办印发《恩平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实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宣讲活动。在前期完成市级专场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培训宣传阵地延伸扩展到镇级,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确保各镇(街)、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和信访干部能够把准和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在全市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培训班上,那吉镇党委书记高超云同志强调,要抓住这次培训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镇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坚立同志从信访制度的改革、违法信访行为典型案例依法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为参会人员提出的信访工作问题解惑答疑。市信访督查员文耀伟同志围绕2022年《信访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参训干部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掌握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强化了具体业务知识,接下来将把贯彻落实《条例》融入信访工作全过程,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