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志愿者集中培训——我们时刻准备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局义工队伍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有使命感、有荣誉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疫情防控信访志愿服务队伍,3月1日,市信访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管理机制进行,涵盖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工作和服务规范等方面。在核酸检测现场方面,对秩序维护岗、入场测量岗、轮候分流岗、贴标登记岗、检测引导岗、应急后勤岗、防疫宣传辅助岗及其他相关工作岗等进行了岗位讲解。在志愿者服务规范方面,对宣传招募、岗前培训、上岗管理、物资保障、应急处置以及离岗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已编辑图片

集中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市信访局全局职工快速掌握了防疫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内容,进一步熟悉岗位要求,切实提升了防护意识、增强了防护能力,为后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信访局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守好胜利果实、护好美丽恩平,时刻为投身应急防疫准备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