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信访局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劝导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png

市信访局党员突击队到恩城街道西门社区积极开展

劝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号召,近日,市信访局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坚立带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下沉到恩城街道西门社区入户劝导未接种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提高疫苗接种率。

  该局党员突击队队员与西门社区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劝导小组,对分包片区敲门入户、逐一排查,积极发动适宜接种而未接种的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在劝导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向群众普及接种新冠疫苗的益处和宣传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图片2.png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入户与社区群众深入交流

图片3.png图片4.png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积极协助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关系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关系着我市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信访超市+外送服务”网络化工作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涉疫情和涉疫苗接种信访事项“特事特办”、“特事快办”的工作机制,积极引导我市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信访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