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中共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近日上午,中共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彩堂,市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干部代表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宣读了成立中共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随后,中共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吴坚立在发言中表示,成立我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党支部,标志着我市群众信访诉求服务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成立党支部,将强化驻中心党员干部的组织联建、活动联办、问题联处等工作,实现党员教育管理全覆盖。党支部党员在为信访群众接访过程中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作出岗位承诺、强化岗位示范,不断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增强信访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就地解决我市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


揭牌仪式现场

  吴坚立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的目标,切实在“四个主动”、“四个作为”、“三项制度”上聚焦发力,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力构建我市“信访超市+外送服务”网络化工作体系;要始终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我市服务群众的标兵支部;要始终坚持“信访超市+外送服务”网络化工作体系,让党支部成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运转的红色引擎,以我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作为反映民生实事的窗口阵地,切实增强信访事项调处化解工作合力,及时依法就地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

  下一步,全市信访系统将进一步扩大党员干部队伍,重点与各镇(街)和市有关单位的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工作,进一步筑牢“大信访”工作格局,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力争把全市各级群众信访诉求服务站点打造成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党建平台和我市干部服务群众的培训基地,切实保障我市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