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的工作部署,1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作宣讲报告。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春猷以“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蕴含着未来继续成功之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是更好开创未来的基本遵循”“奋力创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伟大成就”“深学真悟活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如何“深学”“真悟”“活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已编辑图片

  宣讲报告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642131365(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