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信访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进行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焕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原则,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互相批评,具体深入敢于打破情面,敢于触及思想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629184438.jpg

梁焕深发言

  梁焕深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切实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制度和规矩立起来,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上级领导对我们的部署要求,改正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促进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会后,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干好实事、切实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1629184447(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