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7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作宣讲报告。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春猷从“一个庄严宣告彰显中国奇迹世界奇迹”“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让重要讲话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参会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1628234171(1).jpg

教育宣讲报告会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1628234294(1).jpg

冯春猷作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昂首挺进、阔步前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热潮、深入人心;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628234408(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