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革命者》

  为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7月20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1627350258(1).jpg

观展现场

  影片《革命者》展现了1912年至1927年间,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引领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向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

  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和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责任和感情做精做细做强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