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信访局开展巡回指导

  7月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蔚昱带队到市信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162614392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信访局首先汇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精心策划实施,从严从实推进,全局上下迅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1626163263(1).jpg

  指导组副组长蒋蔚昱讲话

  指导组副组长蒋蔚昱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市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巡回指导的相关工作任务,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提升信访工作质量。三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加快推进“网信代理进社区”等一批特色项目,深入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困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会后,督导组还查看了工作台账,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