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大会结束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25188613(1).jpg


1625188635(1).jpg

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高度总结概括了10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特别强调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1625188819(1).jpg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深入把握其核心要义,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积极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的号召,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市信访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梁焕深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1625188679(1).jpg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信访工作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中彰显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信访工作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以实干作为和崭新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信访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