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信访局开展“七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6月4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恩城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该社区的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祝福和问候,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1624850318(1).jpg

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亲切慰问老党员

1624850334(1).jpg

送上党史书籍

  党员干部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可以这样讲》等党史书籍,介绍了我市当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征询老党员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均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从党史中汲取理论之魂,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从党史中汲取为民之情,从党史中汲取浩然之气,永葆“离岗不离党”的热情,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1624850347(1).jpg

开展“为结对社区群众圆梦微心愿”活动

1624850371(1).jpg

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同时,市信访局党支部还主动与恩城街道新城社区对接,开展“为结对社区群众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把“微心愿”物品交到群众手中,实现困难家庭“微心愿”,办好“微实事”,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