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市信访局开展2021年工作评议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作评议小组第五组组长侯光裔及小组成员一行到市信访局进行工作评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信访局局长梁焕深的工作报告,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评议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市信访局近两年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为保障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侯光裔强调,信访局要坚持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信访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协调联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争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