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1620268805(1).jpg

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恩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同志出席研讨,并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市信访局全体股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随后,市信访局股级以上干部围绕黎沛荣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研讨,重点对照讲话中指出的“四怕”、“四善”问题进行深入对照自查,并逐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1620268954(1).jpg

  何焕仍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信仰信念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突出把握好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和辩证科学的思维方式,不断用以指导实践、推动信访工作。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大力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人民至上的力量,树牢宗旨意识,注重把握历史规律,从中提炼出带有规律性和普遍性的方法和措施,解决好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难题。

  随后,何焕仍对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何焕仍指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黎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使命,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我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一是准确把握主题主线,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落脚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真学、真用、真做,从信访工作实际出发,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强大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是准确把握任务分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信访领域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的信访模式,在共建共治共享发展中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抓细抓实抓好今年信访重点工作,在信访制度改革上展现新成效、在信访矛盾化解上取得新突破、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上作出新贡献、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扛起新担当、在加强信访队伍建设上展现新气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信访工作中的生动实践,不断开拓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周年献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