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成效,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7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牛江镇委党校、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及冯如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牛江镇委党校,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结合现场参观学习的感悟,以“成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现场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阶级基础、思想基础,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历史事件,以及在这一壮阔历史图景中,党始终作为人民幸福生活缔造者与维护者所承担的历史重任与使命担当。

1618798465.png

参观牛江镇委党校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分别参观了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和冯如故居,了解我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郑锦波及中国第一个飞机设计师、制造家、飞行家冯如的人生历程。在郑锦波同志故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结合图片,重温了郑锦波同志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生平事迹,追忆其不忘初心,为祖国解放、民族复兴大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1618798576(1).jpg

在郑锦波故居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到日常信访工作当中,以革命先辈的热血和汗水不断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一定要接住、接稳、接好前辈们传下来的接力棒,从历史当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我市信访工作,维护我市群众的合法权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