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纪律作风工作动员会

 1618798839(1).jpg

会议现场

  4月1日,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纪律作风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局长谢丹雅传达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脱轨》。

1618798857(1).jpg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梁焕深指出,要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政治能力。要深刻理解和提高政治判断力,保障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刻理解和提高政治领悟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保障信访工作始终高质量地为党和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服务。要深刻理解和提高政治执行力,立足新时代新阶段,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积极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1618798869(1).jpg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提出工作要求

  梁焕深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正风肃纪工作形势;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入脑入心;三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规党纪,明确八小时以外的纪律红线,规范个人言行,保持清廉本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