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动员会

  3月1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动员会,传达贯彻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年我局的创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16721085(1).jpg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首先传达了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黎沛荣书记对我市创文工作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含金量最高的荣誉称号,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创文工作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市三年后成功摘取“省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锚定创建省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坚定创则必成、成则一流的信心,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真正严肃起来,铆足牛劲、用足牛力,全力推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梁焕深就如何抓好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对照全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总体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细化我局工作方案,形成工作清单,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创文目标、突出重点,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创文突出问题整改。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及时就地妥善处理我市创文工作中可能引发的信访诉求,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办理。要主动对接结对的新城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主动参与到社区一线创文工作中,协助社区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做好社会维稳工作,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共同参与创文工作。三是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督促我市各部门、各镇(街)完善我市各级人民来访接待所的软硬件设施建设,营造“暖心接访”的良好氛围,确保面对群众时做到文明有礼、热情接待、耐心疏导,积极推动问题化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同感。四是全力配合我市“创文”安排,提升创文工作实效。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组织、落实保障,大力推进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创文工作宣传等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我市创文工作,以众志成城的力量全面掀起省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1616721124(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