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SC_0705.JPG

会议现场


无标题.png

梁焕深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11月10日,恩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全会研究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阐明了党和国家战略意图,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为我国未来五年和未来十五年发展明确了大方向、确立了大框架,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梁焕深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分析形势,科学谋划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梁焕深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要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全会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为“十四五”时期我局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三要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高要求”“率先示范”的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信访工作任务,确保完成我市“三个不发生”信访工作目标,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