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十三届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中旬,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信访局党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监督。10月26日下午,在市信访局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浩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及全体组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霓,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何丹平同志就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1603959732.jpg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作动员


1603959749(1).jpg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浩坚提出工作要求

  

  吴浩坚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是围绕巡察重点,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管理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四是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市委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使巡察工作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考验。


1603959768(1).jpg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作表态发言


  梁焕深同志代表市信访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到市信访局开展巡察监督,是对信访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信访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鼓励和鞭策。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严守巡察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局全体党组成员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四是加强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巡察组还组织了对市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测评,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1603959779(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