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图片100000.png

学习会现场


图片10.png

梁焕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10月19日上午,恩平市信访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梁焕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我们要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我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新发展。

  梁焕深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抓好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以学促工,着力打通学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我市信访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