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信访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会

图片1.png

宣讲会现场


图片2.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股长吴嘉敏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会,并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股长吴嘉敏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学习辅导,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吴嘉敏讲师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产生背景、时代意义、丰富内涵和学习实践,对全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系统框架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提出具体贯彻思路和举措。

  梁焕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导,持之以恒抓学习,做到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把学习运用科学理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发展的重大动力。要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信访建设,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深落实落细落到位,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全力以赴做好我市信访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应急处置等各项信访保障工作任务,为有效保障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信访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