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DSC_0230.JPG

  学习现场

  8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书记梁焕深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局长谢丹雅领学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副局长黎伟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更是政治担当、政治使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梁焕深强调了三个学习要求:

  一、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理论学习的基本要求,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突出学习的整体性,一篇一篇研读,一句一句琢磨,反复钻研,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创新理念、引领实践。8月底前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读一遍。

  二、多层次开展学习研讨。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切实发挥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作用。坚持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基本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学习成效转化为践履行动。理论学习要注重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办法、找答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中强本领,在学习中解难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服务“六保”、“六稳”,发挥信访工作应有的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