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恶伞》《浊流之虐》。

  会上,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首先听取了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随后,梁焕深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江门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2019)》等内容。

  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浊流之虐》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梁焕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自我反省、深刻剖析,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认真做好信访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人物的深刻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切实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