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抗击疫情

  b2708bdabc357978fe295216e7831ba.jpg

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带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95db4117804a2876ef2d159868f787d.jpg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受疫情影响,江门市血液库存日渐告急。3月11日,恩平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大院大会堂门口参与恩平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午10时,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带队,率党员干部分批有序参与献血活动。为避免交叉感染,所有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全程均佩戴口罩,医护人员仔细地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消毒,测量血压、体温,填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献血前健康补充征询表,然后登记、抽取血液。此次献血活动,该局共计4名党员干部参加,超额完成了本年度无偿献血任务。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奉献公益,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在以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加坚强有力的信访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