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江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1月9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以及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江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推进我市信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牢牢把握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江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进一步推进领导包案化解常态化,紧抓信访矛盾源头化解,健全完善各项信访工作机制,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完成作出新贡献。

  梁焕深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指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局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全会精神和江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会议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结出丰硕成果。二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推动信访工作新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省、江门、恩平“两会”期间以及春节等各重要时期信访保障工作,保障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紧抓信访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加强信访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暖心接访”和“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信访事项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