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专题报告会

图片2.png

报告会现场

  1月10日下午,恩平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焕深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余李幸子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述、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大量的事例、数字、对比,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信访干部职工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开展工作明确了思路。

  对信访局下一步要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梁焕深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

  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强化思想武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

  二是加大宣传,进一步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身体力行推动宣讲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社区、进农村,积极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及成果。

  三是以学促工,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强化责任落实,夯实信访基础,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信访隐患排查矛盾化解、重要时期信访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是创新机制,进一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各项信访工作制度,大力推进“暖心接访”和“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活动,建立健全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和权益保障机制,建设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