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到大田镇 参与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29日,恩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带领市信访局及大田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大田镇温泉欢乐节第三届白菜心节现场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依法信访理念,就群众关心的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政策解释和说明,并发放相关宣传物品。

  本次活动突出对诉访分离、法定途径、逐级走访等政策内容的宣传,旨在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自我局组织开展法治信访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以来,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7000余份,接受群众登记咨询5000余人次,群众对依法信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得到了逐步提高。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市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81e3081ba3e88953916dce9652628e2.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向群众派发宣传物品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