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信访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导,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并扎实做好各项信访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