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党员进基层·情暖微心愿” 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中下旬,市信访局全体党员深入东成镇开展“党员进基层·情暖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殷切关怀和慰问品。

  活动开始前期,市信访局党支部与东成镇人民政府联系,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精准扶贫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征集“微心愿”,在职党员负责“圆梦微心愿”。活动中,在职党员前往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党员义工们认真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电器用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微小心愿,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使“微心愿”凝聚成“大能量”,切实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圆梦“微心愿”,享受到“微公益”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