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霓到市信访局上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24145547.jpg

李晓霓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0月24日,市信访局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霓到市信访局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李晓霓组长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修订的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规则作了全面透彻的解读。她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部分内容非常细化、具体,现实指导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课下继续仔细研读学习条例,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规范自己。

张国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要认真领悟本次党课的内容,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前期集中观看的警示教育片,汲取反面案例教训,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全面发展。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不断营造信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